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贝瑞佳儿童电动车新品推荐 喜欢你就来拿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0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世界充满了奇妙的梦想,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童年变得多姿多彩,欢乐十足。孩子的好奇心强,模仿能力也强,他们会模仿日常生活中大人的模样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或者模仿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演绎一段精彩的属于自己的童话梦。送孩子一辆梦幻的儿童电动车吧,帮助孩子圆哪些美丽的梦想。贝瑞佳儿童电动车新品推荐,喜欢你就来拿吧!

贝瑞佳儿童电动车新品推荐 喜欢你就来拿吧

贝瑞佳JE158儿童电动车采用可爱的甲壳虫的外形,柔和的色彩加上精致的做工让孩子爱不释手。增加全新的摇摆功能,更增添了乐趣,再也不用去超市门口跟别人争抢啦!

贝瑞佳儿童电动车新品推荐 喜欢你就来拿吧

贝瑞佳JJ235儿童电动车是霸气的越野车造型,外形逼真,时尚大气,孩子肯定喜欢。这款电动车可以使用遥控控制,帮助爸爸妈妈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

贝瑞佳儿童电动车新品推荐 喜欢你就来拿吧

可爱的贝瑞佳JQ608小黄鸭造型儿童电动车拥有炫酷的灯光和音乐功能,让孩子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欢快玩耍,还能起到安抚的作用,让妈妈更省心。

贝瑞佳童车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坚决以优良的品质服务每一位消费者,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贝瑞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