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专家 > 正文
好莱坞著名影星杰西卡·阿尔芭:联合利华为什么要收购我的纸尿裤公司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3日 18:16来源于:和讯名家
分享:

好莱坞著名影星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既是两个女孩的母亲,更是一位掌管一家估值17亿美元初创公司的霸道女总裁。

此前我们报道过,上半年刚花10亿美元收购Dollar Shave Club的联合利华,正在和Honest谈,想要以10亿美元左右的价格收购杰西卡的公司以拓展婴幼儿产品业务。

通常名人或者明星对自创品牌的参与仅限于在宣传活动中摆摆造型,上个镜,拍个照,曝个光,但是阿尔芭确实是和联合创始人一起努力管理着公司,而且在求变求新上下足了功夫。

纸尿裤按月订购服务

在Honest公司洛杉矶办公楼的样品陈列室里有一面墙,在这面墙上有一排排的纸尿裤,这些纸尿裤被装裱了起来。

阿尔芭刚当上妈妈的时候,经常遇到晚上把纸尿裤用完的情况。于是她萌生出一个想法,除了提供无毒清洁用品,或许还可以有纸尿裤的订购服务,按月付费订购,比如每个月79.95美元的套餐,可以包含纸尿裤和婴儿湿巾。

顾客只要花30秒填好基本资料,然后选择需要的产品,以后每个月,就可以在家里坐等各种新的纸尿裤、安全婴儿用品,甚至各种洗涤用品了。

订购服务,算不上是首创,但绝对够早。

不要千篇一律,要别具一格

除此之外,每个纸尿裤上都有一个像孩子一样异想天开的图案设计,比如有的是紫色和绿色的美洲豹印花,有的是粉色草莓,还有适合宝宝在美国国庆节穿的星条印花。

因为阿尔芭发现,宝宝纸尿裤千篇一律的难看,传上去就像套了个袋子,为什么就不能可爱一些或者时尚一些呢?

所以在材质天然的基础上,阿尔芭把纸尿裤做得像衣服一样充满设计感。

正是这些纸尿裤让Honest公司的业务快速增长,现在仍在公司销售额中占很大比例,大部分来自于订购套餐。

安全的产品,便利的订购服务,Honest成立不到一年就在美国纸尿裤产业中异军突起,成立之后没有几个月,网站的用户数量就突破10万,被媒体评为2012年美国八大最酷的新兴企业之一。

明星效应,营销基本靠社交!

很多商业媒体眼下很看好杰西卡·阿尔芭投身商界,Honest的发展自然离不开明星效应,阿尔芭这样的明星,一举一动都十分受人关注,她是一个影星,更是一位母亲,两者相结合,其感召力相当可观。

无论是Facebook、Twitter还是Instagram,芭姐都充分地利用了起来,每个账号都近千万粉丝,各种晒自己公司的产品。

明星光环,社交网络,都是外力,Honest遭受过质疑,但是无论是母婴用品,还是美妆系列,阿尔芭的公司走到今天其实源自于专注,在创业这件事上她没当自己是什么公众人物、演艺明星。因为她认为,创业,光有野心和创意远远不够,实践才是一切思想的试金石!

和讯名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