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如何利用睡袋取暖,防止宝宝踢被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8日 17: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觉时不安稳,爱蹬被子,爸爸妈妈需要时常注意宝宝有没有蹬被子,手脚伸出被子很容易着凉感冒。睡袋可以让宝宝睡觉时不容易挣脱被子,手脚和肩膀都能被被子包裹住,避免着凉。

图片来源:良良


随着气温骤降,为了防止宝宝睡觉踢蹬被子,宝爸宝妈都会为宝宝选择睡袋,目前,儿科专家都建议睡觉需要符合宝宝年龄、身高的睡袋,选择舒适的睡袋更利于宝宝睡眠,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发育。那么如何选择睡袋呢?

第一:根据睡袋尺寸大小:
尺寸大小要合适:睡袋要具有一定的宽松度,长度和宽度不能限制和妨碍宝宝正常肢体生长发育。另外,也不要太长,太滑,避免宝宝睡觉过程中,直接滑入袋中。一般普通形式的睡袋,要根据宝宝自己的身高多预留10cm左右。

第二:睡袋款式:
不同季节的睡袋温度要适宜:常见的是夏季款(25℃左右或以上),春秋薄款(18-23℃),春秋厚款(15-20℃),秋冬款(15℃左右或以下),空调房款(或暖气房)(20-25℃)。

挑选适合宝宝年龄段的睡袋款式:一般良良睡袋的设计,都会考虑到宝宝自身的生长发育状况。还不会翻身的小宝宝,因为大多有肠绞痛,睡觉时可能会手舞足蹈,应选择专属宽松型睡袋,不要给宝宝束缚感,如葫芦式,信封式、分腿式等。

第三:睡袋材质:
睡袋的材质,填充物要注意舒适,轻便,利于洗涤:睡袋是宝宝贴身的东西,无论是内层,还是填充物质应该都要注意舒适性,不合格的材质容易引发过敏。良良睡袋大多都是纯棉的材质透气性,吸汗性都比较好,轻便保暖,洗涤后也不会变形。

第四:睡袋工艺:
睡袋的缝制、设计细节不要忽略:宝爸妈在选择睡袋时,注意查看睡袋的缝线,露出的毛头可能缠绕宝宝手指脚趾。出现开线也不行,一旦宝宝小手小脚插进去出不来就容易出问题。

婴儿睡袋注意事项
1.宝爸妈一定要注意宝宝睡在睡袋里面的安全性,切记不要让宝宝的头蒙在睡袋里面就睡觉。

2.宝宝睡袋的材质最好是纯棉的透气性好,并且不会对宝宝的皮肤有任何刺激和过敏现象。

3.睡袋需要根据宝宝年龄、身高、选择不同种类的睡袋,如:0-8个月宝宝睡眠特点是不会翻身,喜欢包裹住的安全感,这时候需要选用贴身的睡袋,等宝宝到1岁以后,宝宝就不需要包裹带来的安全感了,双脚会蹬被子这时候需要选用宽松型的睡袋,不要给宝宝束缚感。但是如果睡袋太大也不行,这样睡袋的保暖性会降低。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