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奶粉食品将会让路转型吗 乳企跨界影视互联网发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9日 14:24来源于:广州日报
分享:

奶粉食品让路转型?

乳企奔影视互联网发展

自从改名皇氏集团之后,便在转型道路上一骑绝尘,奔影视互联网这些热门领域而去。其2015年业绩报告显示,来自乳业和食品的营收占比较2014年减少近两成,而来自影视和文化传媒业务的营收占比则增长到整个集团的1/3。

实际上,皇氏集团的资产整合效果正在日趋显现。从2014年开始,皇氏集团就开始推进“乳业+传媒”的双主业发展模式,先后收购了御嘉影视、盛世骄阳、完美在线等一系列资产。从今年前三季情况来看,公司盈利能力显著提高,2016年毛利率呈现每季度逐步提高的态势(前三季度毛利率分别为26%、30%、32%)。

广州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