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世婴童儿童三轮车脚踏车 精彩童年有它作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4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辆小小的时尚的三轮车给孩子的童年带来更多的欢乐。如果你的宝宝还小,儿童自行车要等宝宝长大一点才能骑,那就给宝宝准备一辆儿童三轮车吧!中世婴童儿童三轮车脚踏车,精彩童年有它作伴!

中世婴童这款儿童三轮车的轮胎采用三层内置技术,第一层和第二层是环带内胎胶垫,第三层是免充气柔性内胎;双层内胎胶垫,内胎三层材质同步压膜,一体成型,打造轮胎惊人韧性,且无需充气,防滑,避震性能以及静音性能良好,既不打扰邻居,有能有效避震,实用性好。

中世婴童儿童三轮结构稳定,无需用手扶,宝宝就可以轻松骑行,脚踏板采用防滑设计,避免宝宝踩空而弄伤自己。三轮车座椅设计符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坐着更舒适,骑着它怎么都不会累。三轮车有缤纷多彩的颜色可供选购,美观大方的设计一定让宝宝爱不释手!

中世婴童儿童三轮车脚踏车质量可靠,避震功能好,趣味性强,适合2岁以上的宝宝玩耍,喜欢的家长赶紧送孩子一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