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鑫泓儿童滑板车 孩子的童年更要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6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喜欢玩儿童滑板车,滑板车能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因此对质量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鑫泓儿童滑板车,还的童年更要安全!

鑫泓儿童滑板车采用强抗压全新工程塑料,能承受200斤的压力,不用担心孩子体重超标玩不了哦。滑板的轮子精选5MM加厚强化铝合金支架,360度可旋转,灵活耐用,安全有保障。高弹 的全透耐磨闪光PU轮,玩耍时更加炫酷。

滑板中间采用高碳钢压合弹簧扭力杆,内置4层高碳钢压合扭力杆180度旋转,确保连接牢固和灵活性。滑板上采用凹凸防滑钉,安全不打滑,防止孩子在玩耍过程中因打滑而摔倒,安全有保障。

鑫泓儿童滑板车质量可靠,安全牢固,灵活性好,趣味性强,一定能让你的孩子爱不释手。喜欢就送孩子一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