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儿童滑板车 这么好玩你要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9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童年不应该给予太多的压力,童年应该的欢乐的,爱玩又是孩子的天性。埋没的天性的孩子,他的人生之路将更加艰难。儿童滑板车现在在孩子中非常流行,你家的宝贝是不是也想要一辆呢?迪士尼儿童滑板车,这么好玩你要不要?

迪士尼儿童滑板车 这么好玩你要不要

迪士尼儿童滑板车能锻炼宝宝的身体平衡能力,安全灵活的滑板车,轻松好学,不用担心宝宝学不会哦!这款滑板车共有五个不同的款式,“迪士尼米奇”、“迪士尼公主”、“迪士尼米妮”、“冰雪奇缘”、“迪士尼汽车”。五个不同的款式都能让孩子爱不释手!

迪士尼儿童滑板车 这么好玩你要不要

迪士尼儿童滑板车可一键折叠,收纳方便,还可以带出门玩耍哦!五彩缤纷的闪光轮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的注意,进口的PU材质,有效增强抓地性能,高弹,耐磨,顺滑,使用寿命更长久。滑板车抗压性玻纤尼龙底座,非常结实,甚至可以承受一个成年人的体重哦,使用更加安全。

迪士尼儿童滑板车 这么好玩你要不要

迪士尼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其设计风格更符合孩子天真烂漫的童年。喜欢就送孩子一辆迪士尼儿童滑板车吧!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