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孕婴童企业、经销商2017如何才能腾飞 突破自己才能突围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6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不挥洒汗水播种,秋季的收获从何而来?现今这个大格局,想要在肥沃的市场“黑土地”上播种,企业还是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才行。为了让企业与经销商更好的沟通与合作,一系列的招商网络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

一些招商网络平台的涌现的确是为市场的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力。但是经过数年的沉淀与发展,只存留了一些精准与专业的网站。他们可以向企业推荐优质经销商的同时,也可以向经销商推荐比较靠谱的企业。企业与经销商可以在这座“桥梁”上达成合作协议,促进市场的发展。

网络招商平台存在的必要性

在偌大的市场中,如果仅靠拜访来进行营销网络的拓展,那将会花费企业大量的人力投入。所以,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网络招商平台成为一些企业心目中的“红娘”。有了它们的存在,可以花费更少的人力投入,获取到更多的市场经销商资源。这也就成为网络招商平台存在的必要性以及必然性。

婴儿潮刺激市场大发展

2017年,对孕婴童市场来说既是一次洗礼也一次腾飞。香港《南华早报》表示,2013年以前中国内地二孩出生比重在全年出生人口占比始终保持在30%左右。但去年,二孩及以上占比超过45%。鉴于出生在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育龄女性正考虑生二胎,中国新生儿数量会在2017年和2018年达到峰值,预计每年2000万左右。对于这个婴儿潮来说,企业与经销商应该如何应对,才能够抓住机遇并腾飞?

网络招商平台有哪些

就向我们上面提到的,企业需要借助经销商的力量进行市场拓展、经销商需要借助企业产品进行市场发展,只有两者紧密结合,才能够让市场以一个健康的轨迹向前发展。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可以说是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电脑、手机、iPad以及全面覆盖的无线网络等等,成为人们获取到更多新闻资讯的来源。所以,一些企业与经销商更愿意通过互联网来宣传自己以及寻找自己的合作伙伴。

在当下孕婴童网络招商平台可以数得上排名的自然就是华衣网旗下的中国婴童网以及河南的火爆孕婴童招商网还有就是我们今天主推的是中国丽人网旗下平台:婴童品牌网www.ytpp.com.cn。三大巨头为整个孕婴童市场的企业以及经销商服务,可以说在这几个平台中企业可以做到品牌产品的宣传、市场经销商代理的招募与及时了解孕婴童发展方向等。对于经销商而言,可以通过这三大平台寻找到适合自己代理的产品,与实力更强的企业合作。

孕婴童企业、经销商2017如何才能腾飞   突破自己才能突围市场

婴童品牌网频道列表


为什么婴童品牌网广受好评

作为孕婴童网络招商平台的婴童品牌网www.ytpp.com.cn来说,网站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专业的孕婴童行业招商门户,网站致力于为孕婴童行业的生产商、品牌商、连锁机构、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其他从业机构、从业人员提供最快速、最便捷的商务信息交流服务,助力国内孕婴童行业内商务活动的健康发展。网站服务行业涵盖婴童食品、婴童服饰、婴童家纺、婴童桌椅家具、童车童床、婴童玩具、婴童用品、洗护用品、孕妇用品、婴童教育、连锁机构等婴童行业内各个类目。

孕婴童企业、经销商2017如何才能腾飞   突破自己才能突围市场

婴童品牌网特色专题

目前有诸多的企业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广州代健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启智爱佳营养包、广东江中安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江中安康营养品牌、广东锦龙医药有限公司旗下医用纸尿裤天才酷品牌、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娃娃爽纸尿裤品牌、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洗护品牌天使森林、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贝优杰洗护品牌以及维尼Baby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维尼宝贝游泳馆品牌等等。

孕婴童企业、经销商2017如何才能腾飞   突破自己才能突围市场

婴童品牌网部分合作客户资讯展示

婴童品牌网www.ytpp.com.cn平台定位于婴童行业,放眼全球,服务大婴童领域的品牌企业,深挖婴童细分领域的招商市场,通过精准的行业定位,将平台的价值最大化,让行业发展更加透明、健康。

孕婴童企业、经销商2017如何才能腾飞   突破自己才能突围市场

婴童品牌网移动站局部展示

在一个用户体验全面升级的互联网时代,网站的用户体验在网站的运营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婴童品牌网运营团队也深谙此道理,在去年婴童品牌网移动版首页就已经完成升级,我们主要针对用户体验方面,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强化搜索功能

此次升级,我们将搜索的功能位置往前调整,同时也将搜索的便利性、功能性方面进行强化升级,相信会给广大会员以及网友提供更好的搜索体验。

2、增加新闻资讯在首页的比例

资讯内容的阅读也是互联网访客访问一个网站使用的相对较多的功能之一,此次我们在首页版面增加了更多的新闻内容的展示,让访客通过婴童品牌网移动版首页可以更好的了解到自己喜欢的新闻资讯内容,同时也是加强了客户产品资讯的一个宣传力度。

3、优化字体、配色、行间距等内容,阅读体验更好

此次新版内容,网页的阅读体验更好,页面整体感觉相对上一版本也有较大提升,主要是我们对新闻首页的字体、配色、行间距等涉及页面美工方面的内容进行调整,使得网页的阅读体验更加。

移动站+PC站的有效结合,可以为企业以及经销商提供更多的便利。婴童品牌网www.ytpp.com.cn还在不断的探索与前进,我们相信未来婴童品牌网将会被打造成为孕婴童行业招商网络平台的佼佼者。

所以,想要在2017抓住机遇并腾飞,那就要选择婴童品牌网www.ytpp.com.cn这样的网络招商平台合作。企业可以进一步的扩大市场影响力,结交更多经销商;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www.ytpp.com.cn结交适合自己铺货的企业品牌。强强联合,才是当下市场发展的轨迹。2017腾飞的一年,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