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混合喂养的宝宝不吃奶瓶了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我家男宝3个月了,体重6Kg,混合喂养,最近1个星期开始完全抗拒奶瓶,无论是瓶喂母乳还是奶粉都不吃,换了几个牌子奶瓶都不吃,一放嘴里就大哭,只接受亲喂,怎么办?望回复,谢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新浪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能够亲喂为什么不亲喂?另外孩子这是味觉已经感到配方奶不如母乳,你可以采取小杯子喂奶,不要使用奶瓶。当孩子最饿的时候可以先喂配方奶,然后喂母乳,这只是权宜之计。一旦孩子接受了配方奶,每次喂奶还是要先喂母乳后用配方奶补充不足。其它没有什么诀窍。贵在家长坚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