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珍维雅玩具与你相约在义乌暨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1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月在义乌,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隆重开幕了。

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涵盖电商产业各个领域,真正实现“参加一个展会,接触一个行业”。除了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展区、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品牌网货展区等传统展区外,2017国际电商博览会还新增了互联网+农业展区、智能产品、创意商品展区。此次活动为义乌电子商务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提供了更多合作交流的机遇和平台。

珍维雅玩具与你相约在义乌暨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珍维雅玩具也参与其中,各式各样的玩具在展位区内展现的淋漓尽致,吸引了很多家长朋友们的眼球。同时欢迎更多的朋友莅临珍维雅玩具E1-B05展位参观咨询,并且洽谈合作事宜!

珍维雅玩具与你相约在义乌暨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时间:2017年4月11日-13日

珍维雅玩具展位号E1-B05

博览会时间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