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在换季时会出现哪些问题?又应该如何解决?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4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每个开母婴店的店主们都会知道,计划是永远都赶不上变化的,而正是这样才会让有些问题总是出现在关键的时候,所以每位母婴店店主在自己经验还不足的时候,一定要多多去了解关于店面的情况!

就好比在换季的时会出现这类情况;假如你当季的产品本来就是卖的比较慢,销量并没有理想中的那么好,然后在换季上新产品时,出现了上新太迟的情况,那么以后就会出现压货。

假如出现了这种情况,那么肯定是在换季环节出了问题。一般新款上市以后,都会带来消费的小高潮,但这个时间段是很短的,如果你上的慢,你的产品就会跟不上市场、消费者的节拍。

最主要的还是消费者,你上新的慢,自然不会有消费者到你店里来消费,到最后只能让这一季的产品在积压很长一段时间,如若店面的资金本就不足,那么这样只会使雪上加霜!

那么如何解决呢?

①换季上新一定要快;经营者在这方面一定要增加季节的概念,下季的新产品应当早点准备,也要及时的上新!

②舍得;大多数的经营者会造成产品积压的原因都是舍不得,总觉得还能再卖一点,就不做促销了吧,到最后还是没能外出去,当你的产品已经跟不上消费者和市场的节拍时,就应该要低价处理才合适!

③销售预测;店主可以在每月月尾的时候查一下店面的总销售数据,然后以这些数据为基础,这样就可以预测下次应该要进多少货了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