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店铺经营补货有技巧 母婴店要如何补货 为什么要及时补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4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开一家母婴店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有越来越多的需求群体,而且它的利润回报也是比较的可观。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除了要具备熟练的经营技巧、热情的服务态度,还要做到及时补货,稳定维持店铺的正常经营。

这就要考验到经营者的进货渠道是否能保证及时补货了,若是能提供店铺及时补货,那么也就是说能够让门店获得更高更好的收入。当然,及时补货这是一家店铺维持正常运营的主要环节,母婴店要如何补货?为什么要及时补货呢?

为什么要及时补货呢?

新开的母婴店一般规模也不会规划的太大,而且里面的产品种类也比较的丰富,但是量就会相对的减少很多,这就是遵循“量少品种多”的进货原则,虽然在量上能够快速有效的吸引到往来的顾客,但是会出现比较容易断货现象。若是断货了还没有及时做到补货的准备,那么进店的顾客就会有抱怨的心理,若是长此以往按照这样“不负责任”的经营模式,那么顾客也会开始对你的店铺失去信心,进而渐渐的放弃你的店铺。

特别是一家新开的母婴店,首先就要给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往来的顾客才会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再次来回购商品,若是因为断货的时间过久、次数过多,那么就会引起顾客的不满,并在潜意识里转变对这家店铺的印象。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经营者需要根据每天顾客的进店购买率做出一个大概的数据量,做到提前发现及时补货,满足顾客进店选购的需求。

母婴店要如何补货?

当然了,补货也要根据顾客需求的进行。一般会分之为产品销售的数量不够需要补货,还一种就是经顾客提到过的产品进行补货。产品销售数量不足的补货就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补货的准备,而对于顾客提起的补货,这就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定了,也许这只是顾客随口一说就过了的话,他并不是真的需要这款产品,也许是顾客真心诚意的建议,所以说所谓一家门店的经营者就要有判断分辨的能力,明白什么是真需求,什么是假需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