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宝宝不肯用沐浴露洗澡 给他用清水洗澡好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7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有妈咪留言说到:宝宝洗澡一点不肯使用沐浴露,只有给他用清水洗澡才肯,是不是我买的沐浴露有问题?可以长时间给宝宝用清水洗澡吗?

因为自来水中是含有杀菌的氯等成分,对于宝宝娇嫩脆弱的肌肤来说,是不小的危害。清洗后肌肤也没有滋润感,会干燥紧绷,让宝宝不舒适,而且清水难以清洁,残留在宝宝肌肤容易引起细菌的问题。

所以小编建议不要给宝宝用清水清洗身体,特别是出汗、大便后,如果是用清水根本就不能清洗干净哦,至于宝宝不肯使用沐浴露,肯定是沐浴露擦在宝宝身上让她不舒适了,建议另外换一种沐浴露。

当然,要选择宝宝专用的才行哦。家长们也可以选择洗沐二合一的沐浴露,这样给宝宝使用起来就不会感觉不舒适啦。

优卡丹宝宝洗沐二合一沐浴露是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设计,蕴含紫苏和水解牛奶蛋白精华成分,洁净护发的同时,能舒缓肌肤不适,滋养宝贝娇嫩肌肤,给宝宝健康温馨的呵护。

优卡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