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宝宝2岁了还可以使用婴儿产品吗 几岁才可使用儿童产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5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咨询:宝宝现在快两岁多了,他的护肤产品都是婴儿护肤类的。请问可以给他使用儿童的护肤产品吗?宝宝要多大才能使用儿童护肤产品?

其实,宝宝在3岁左右就能需要家长们把婴儿产品换成儿童产品了,因为三岁后的儿童肌肤呈现的弱酸性肌肤结构都是较接近成人。

如果宝宝长大外出活动增加,由于肌肤屏障功能不健全,那么他肌肤中的水分和养分都容易流失,所以肌肤需要加倍的呵护,以减少外部环境变化的影响。

网友咨询:宝宝2岁了还可以使用婴儿产品吗 几岁才可使用儿童产品

郁美净金牌儿童嫩肤露添加角鲨烷,能加强修护表皮,有效形成天然保护膜,紧紧锁住肌肤水分;且质地纯净,触感柔和,更易渗透和吸收。

再搭配天然温和的植物配方,融汇纯净植萃,能给宝宝的娇嫩肌肤更柔润的呵护。是针对儿童肌肤需求特别调配,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和更安心的保护。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