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孕期如果副乳增大那该如何保健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6日 16:47来源于:YY网
分享:

来自一位孕妈妈的问题,你起来看看哦~

Q:医生你好!我从青春期开始,就发现两侧乳房旁边、靠近腋窝处各有一个副乳。现在怀孕7个多月了。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发现,副乳有所增大,并颜色变深。

1、不知这会不会影响生育以后的哺乳?

2、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副乳变小吗?

3、像我这种情况现在应该怎样进行乳房保健,为今后哺乳做准备呢? 谢谢医生!

A:不影响。停止哺乳后会缩小。

注意避免乳汁淤积,防止乳头损伤,并保持乳头清洁。哺乳后应及时清洗乳头,加强孕期卫生保健;如有乳头内陷,可经常挤捏、提拉进行矫正;产后养成定时哺乳的习惯,不让宝宝含着乳头睡觉;每次哺乳后尽量让宝宝把乳汁吸空,如有淤积,按摩或用吸奶器排尽乳汁;同时,注意宝宝的口腔卫生。而当乳头如果有破损或皲裂时需要及时治疗。

妈妈们不用着急哦~看完以上心里就有个数了,然后在平时多注意一下的话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了哦!

YY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