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秋季天气干燥 宝宝不爱喝水喜欢喝饮料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5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天气干燥,闷热。大人们都时不时的喝水补充水分,而宝宝却不喜欢喝水。

Q:

见了家里的宝宝就有点捉急了,原因是,已经口干舌燥了,还不爱喝水,这可鸟办?还有一定有点恼火的是宝宝不爱喝水但是喜欢喝饮料。这是为啥呀?

A:

一:宝宝不爱喝水有很多的原因:

1, 宝宝在哺乳期喝习惯了妈妈的乳汁,再喝水的话会有点敏感。而且的话无色无味就更加没感觉了。

2,没给宝宝养成口渴就喝水的习惯。像生病吃药,定时间段吃饭就是一种习惯。所以我觉得说要让宝宝口渴就喝水的习惯从小就养成,不要用什么饮料,水果代替。

二:怎样让宝宝爱上喝水

1, 在宝宝睡觉醒来的时候给喝会比较好,因为醒来的宝宝懵懵懂懂,给她喝水会没有什么反抗。

2, 宝宝不喝水爱喝饮料,那么你就要把饮料藏起来。或是家里压根都没有饮料的出现,这样宝宝也不会只想着饮料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