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一国际通过9款产品27个配方注册 奶粉品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1日 13: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6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新一轮配方注册名单,明一国际又一产品成功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审批。牧栏纯是明一国际最新研发的有机奶粉,奶业来自奥地利,天然品质,值得信赖!截止目前,明一国际已经成功通过9款产品,27个配方注册。

明一国际通过9款产品27个配方注册 奶粉品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国药监总局强调将加强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监管。未来,明一将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让跟多妈妈了解到明一奶粉的高品质和对领略到对宝宝无尽的关爱,感受到明一奶粉“一切为了孩子”的责任感!明一奶粉均衡配比各类营养元素,科学添加α-乳白蛋白、DHA/AA、卵磷脂、胆碱等营养元素,为宝宝提供睡眠、免疫、智力、吸收、生长五大原护营养,让宝宝感受到妈妈般的爱。明一国际还通过了BRC、IFS欧盟认证,取得进入欧盟市场和世界资质认可。奶粉品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在新政背景下,明一国际再次凭借雄厚的集团实力获得了配方的通过,巅峰实力,值得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