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阿根廷女孩跪地舔水喝 这是让全球哭泣的孩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2日 15:38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阿根廷小女孩在37度的高温下跪地舔水喝照片震惊世界。照片由一名当地的记者拍摄,被上传至网络并附文字“这个社会肯定有什么做错了”,之后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热议。或因战乱,或因贫穷,这是让全球哭泣的孩子。

小女孩来自阿根廷东北部波萨达斯的Mraba瓜拉尼社区,白天时会和朋友们靠着乞讨生存。

人们也曾试图帮助这些孩子,但是他们拒绝离开城市,因为在城市乞讨所得多于村里。政府也试图做出过努力,甚至于将这些孩子送回他们的村庄,但结果往往是没过多久,这些小孩子就又回到了城市生活。”

想一想如果你是那个小女孩或者说那个小女孩儿是你女儿,现在的心情是有多么辛酸。

在这里呼吁大家要关爱身边每一个孩子,他们有困难时要伸出援助之手。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