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齐鲁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楼瑛:怎么样成功举办一场营销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1日 12:56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今天的主题是原点和距离,原点我觉得作为媒体来讲就是做出最好的节目,但是从营销和客户的角度来说,原点就是动销,距离就是客户怎么嫁接我们好的节目+好的营销创意去缩短和动销之间的距离。

齐鲁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楼瑛

经齐鲁,赢天下。或者第一,或者唯一是齐鲁频道建台20年来始终不变的建台理念,如果客户把山东作为样板市场,那齐鲁频道就是最好的跳板平台。因为齐鲁频道在山东有无与伦比的强大覆盖力,有无可匹敌的行销力。大家看到的LOGO墙就是2016年齐鲁频道服务过的客户,这里面有很多乳品客户,伊利、蒙牛、君乐宝、完达山、三元、光明、雅培等。这些客户都是和齐鲁频道合作多年,在山东也有非常好的销售。齐鲁频道能得到这么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是因为我们有一骑绝尘的收视力和一呼百应的影响力。我们的收视在山东省连续10年双网收视冠军,我们和全国12家强势地面频道组成九合组织,和河北经视频道、河南都市频道组成冀鲁豫联合体,在节目和营销层面有深入的合作。

我们齐鲁频道的经营模式是1+X经营模式,1就是齐鲁频道,X就是我们给客户拓展的线下营销渠道。超联渠道、校园渠道、流通渠道、社区渠道、药店渠道和婴童渠道。我们给客户的投放策略主要是线上的硬广告+线下的营销活动。品牌硬主张+广告的软着陆让我们携手客户在山东市场一起讲故事,做落地,广互动。

齐鲁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楼瑛

在这里以2016年中国广告长城奖创新营销类金奖“三九健康日”为例。

我们给“华润三九”策划了“为爱专注,为家守护,你的健康我来罩!三九健康日”的主题活动。模式是通过我们台人气主播创意拍摄“悬疑版”预告片高密度线上播出+王牌新闻集体制造声量+大型公益线下活动,是一个典型的多媒体立体化传播的经典案例。在3月9日健康日这天呼吁消费者感冒的时候戴上口罩,减少疾病传播,关爱身边的人,活动完美的呈现了华润三九“温暖,关爱”的品牌内涵。“三九健康日”活动覆盖人次突破1000万。

2017年齐鲁频道给客户带来了更新鲜,更创新的节目。我们保留了频道强势的新闻节目带和白金剧场时段,加大了娱乐节目和生活服务类节目。特别在周末的晚间黄金段我们推出了8档接地气的真人秀季播节目。根据季节的不同1、4季度上线《嘻哈俱乐部》、《一七来猜吧》、《出拳吧少女》等演播室类真人秀。2、3季度上线《爱的旅途》、《舞动之星》、《主播大作战》和《我要上班啦》等户外真人秀季播节目。相信这些优秀的节目在2017年会为我们的客户在山东的动销助力,加油!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