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乐的儿童电动车摇摆车新款上市 看看是你喜欢的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8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骑行体验,乐的新款儿童电动车摇摆车上市啦!赶紧来看看是不是你喜欢的呢?

这款儿童电动车可爱的外形设计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电动车新增摇摆车功能,给孩子全新的玩耍体验。趣味性增强,孩子更喜欢!

给孩子的礼物自然要安全健康。乐的儿童电动车经过国家3C质量检测认证,好品质更值得信赖。童车精选PE原料,由英国ICI合成,无毒无味,健康环保,孩子玩得开心,妈妈更放心。

乐的儿童电动车设有好玩的方向盘,方向盘上有各种音乐按键,不同的按键可以切换不同的音乐模式,有歌曲播放,逼真的汽车喇叭声等等,效果逼真,更是欢乐无穷。

乐的儿童电动车还有更多新款等你发现,赶紧来看看你都喜欢哪一款吧!

乐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