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春天带宝宝出去玩 吃辅食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暖花开,妈咪都希望带着宝宝出去玩,做一些或长途或短途的旅行,踏踏青,认识一下自然或是让宝宝接触一些新的朋友等。出游时如果给宝宝自制辅食,现做条件不允许,做好了带上又容易变质,那如何在出游期间保证宝宝的营养需求及按时给宝宝添加辅食呢?3个方法帮您忙。

1、宝宝小粮库 米粉带身边

出门在外,指望着自己动手给宝宝做辅食是不太现实了,毕竟不比在家里,材料不全不说,宝宝需要用餐的时候,你们还有可能在路上奔波。所以小编建议您给宝宝带一些嘉宝米粉,方便卫生,口味适中,营养丰富,不管您在哪,都能轻而易举的给宝宝把粮食准备好。

2、 蔬菜水果不能少 果泥菜泥方便您

妈咪要给宝宝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其中不但有粗纤维助消化润肠道,去火消积。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提高宝宝抵抗力预防疾病。同样,出门在外也要保证宝宝对蔬菜水果的需求。但自制的菜泥果泥容易变质很难携带,怎么办呢?小编推荐您准备一些嘉宝的菜泥和果泥。它营养丰富、方便携带,是宝宝外出的绝佳食品。

3、 钙铁锌很重要 鱼泥肉泥别忘掉

当然,妈妈们也不能忽略了钙铁锌等元素的摄取哦。均衡营养可不是说说可以了哦。嘉宝肝泥补充铁是很好的选择哦,同时还有鱼泥肉泥等多种选择,给宝宝补充钙、锌等重要的元素。这些瓶瓶罐罐是不是解决了您的大问题了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