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怎样让童装店的生意红红火火 细节处理真的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6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些店主总会羡慕别人家的生意很火爆,而自己却无能为力。在这里,小编必须说一下,这跟店里一些细节上的处理肯定有一定的关系。

第一点, 童装店里的环境是否有保证。

顾客进到店里首先映入她眼中的是整排非常干净、整洁、美观的陈列商品,这给她们的印象很重要。所以说童装店里必须时刻保持服装排列整齐还有周围的地板、窗户也要干净。更重要也要时刻保持货架、柜台、商品的清洁,这真的是直接影响销售的。

第二点, 特价商品、打折商品是否有一定的凸显度。

特价商品、打折商品是专用来吸引顾客的商品。所以这类商品一般购买率比较高,价格比较便宜的生活必需品。这类商品可以摆放在店外配合醒目的的位置来吸引顾客,或者摆放在店内一等的位置,也可以沿着主通路摆放,这样起到吸引顾客走进店里。所以凸显度也是十分的重要哦。

第三点, 店里的畅销童装或者说爆款你是否陈列到位。

畅销商品一定是销得最好,而且又是能赢利的商品,话说要如何让畅销商品变得更加畅销,那么它的陈列技巧也是至关重要的。畅销商品的话,顾客一般都会多次重复购买,所以说它的陈列位置不要轻易挪动,以便第二次购买的顾客容易找到。同时的话也要放在醒目的位置,也便于吸引新的顾客进入店里,因为是畅销款,它肯定有一定的力量让顾客注意到,它也是吸引顾客的源泉。

以上童装店三个细节上的处理很重要,各位亲们容不得忽视,重视起来的亲生意肯定红红火火。话说优秀是一种习惯,那么细节也是一种成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