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导购员要如何引起顾客的兴趣 以达成交易目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5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这么一支潜力股已经被开发的越来越扩大化了,势头旺热的母婴行业加盟一家母婴用品店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想获得丰厚的利润,那就要在导购销售上花花心思了,若是能快速的提高母婴用品店导购员的销售技巧的话,那么也就能快速的获得更好的盈利收入了。作为一家母婴用品店的导购员要如何在销售的过程中引起顾客对产品的兴趣呢?

示范引导消费

母婴用品店的导购员在顾客进店时不仅要察言观色,还要通过某种产品的性能、优势、特色等方面给示范展示出来引导顾客消费以达成交易的最终目的。在示范的过程中要让顾客对这款产品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和感受,同时还可以结合产品的情况来做出一个现场演示的效果让顾客信服。比如有一位准妈妈进店准备给宝宝买一款纸尿裤,这时导购员可以先通过你的销售技巧来引起顾客的兴趣,再通过纸尿裤的样品来一个现场演示,证明这款纸尿裤的吸水性能是真的很好,而且这款纸尿裤的腰围是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等等都是你说服顾客购买的理由。

通过这样一个现场演示会比无数的“口水仗”更加有说服力,这不仅说服了顾客,同时也让顾客见识到了这款产品是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好。尤其是85后、90后乃至于00后的准爸爸妈妈们更是会在见到效果之后会直接购买。

深谙母婴知识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无论出于哪一个行业都需要扎实的基础作。作为一家母婴用品店的导购员就更是了,在向顾客推荐某一款产品时要的不仅仅是能说会道,同时还要有丰富的母婴知识,在滔滔不绝的导购中能说的头头是道。但是导购员首先要学会倾听了解顾客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为顾客提供毫不累赘的贴心服务。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妈母婴用品店更是遍地开花,同行之间的竞争力也愈演愈烈。在这样一个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的竞争环境下,母婴用品店的生存压力也越来越大,有多少母婴店倒闭了,又有多少母婴店有拔地而起,所以对于一家母婴用品店来说导购员的销售技巧是母婴店提升业绩增加盈利的关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