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关于母婴店奶粉的客诉,你是如何给顾客解答的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2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母婴店,有些母婴店难免会遭到奶粉在销售之后,会收到妈妈们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妈咪们所问到的每个问题都是需要店主或者导购掌握跟多的科学喂养知识才能给给予正确的回答!

一、宝宝为什么会腹泻?

“腹泻”是妈妈们最担心的问题,所以妈咪们要是问起时,首先要了解小孩的年龄,还有她的喂养方式,最近几天的膳食情况,以及发病情况和目前的状况。

还有如果是宝宝是乳糖不耐受,可以建议宝宝暂时使用羊奶粉。因为有些宝宝的体质比较弱,还有一些消化不好的宝宝,都可以推荐羊奶粉,因为羊奶的蛋白质、脂肪球颗粒都是牛奶的1/3,营养的分子会更细,更易吸收和好消化。

二、什么是乳糖不耐症?

乳糖里的其分子是由葡萄糖和半乳糖组成的,也就是说乳糖是一种双糖。如果乳糖在人体中不能直接被吸收,需要使用了乳糖酶的作用后才能分解和被吸收;而有些缺少乳糖酶的宝宝在摄入乳糖后,会直接滞留在肠道内,容易引起腹胀、腹痛、排气、腹泻等症状。

三、奶粉在冲调时为什么会出现很多泡泡?

很多的妈咪在冲调奶时,会发现里面有很多的泡泡,都会质问到为什么会出现这类情况?其实这主原因或许就是妈咪们上下摇晃用力过大所造成的;再者,奶粉都是采取新鲜液态奶、湿混加工而制成的,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度,所以易产生泡沫也是很正常的哦!

四、宝宝喝了奶粉为什么会出现上火?

因为奶粉它里面的蛋白质、脂肪含量就较高,以凝块较大的酪蛋白为主,以饱和防止酸为主,会难消化吸收,如喂养完以后不给孩子补充水分,就会引起便秘;因奶粉含钙较多,含乳糖较少,这样就会使粪便中有大量不能溶解的钙皂,还会抑制肠蠕动,导致大便干结、上火的症状;可以建议家长们给孩子喝完奶后,过一会就给孩子补充水分,防止再出现以上这些情况。

这些问题在母婴店中都是会遇到的,不管你是店主还是导购,这些具备的知识你肯定是需要的!多多了解、再把它储备起来,那么当顾客问到,你在给解答时就能脱口而出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