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培养回头客会带来什么好处 要如何稳定核心老顾客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3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交易成功并不是意味着就结束了这场“相逢”的缘分关系,特别是对于一家母婴店而言,老顾客的回访是具有潜在大价值的,而且培养老顾客比重新开发新顾客要来的更为直接方便。常言道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在培养老顾客的基础上还可以以口碑开拓新客户,为母婴店带来更为直接有说服力盈利条件。除了能以口碑相传迎来新客源,培养老顾客还有什么好处?要如何稳定核心的老顾客呢?

培养老顾客还有什么好处?

培养回头客比开发新客户更省时

凡事都有第一次,老顾客的而培养都是从新顾客的过渡过来的,但是在促成一次交易之后,如果感觉这位顾客还不错,导购员可以多花费一些时间来让客户更加的了解你家的产品,乃至认可你家的商品。当然对于母婴产品大家都会首选健康安全的,当你的产品质量还不错再加上好的服务态度,这就是培养回头客的一个契机,培养回头客又要比重新开发新客户来的省时又省力。

培养回头客更能产生循环效应

母婴店若是得到了老顾客的认可,有很大的概率会把你介绍给TA身边的亲朋好友,甚至于还会开始推荐自己曾经购买的哪些商品,这就是一个老顾客潜在资源带来的巨大价值所在。曾经有研究表明,以口碑相传的方式,一位老顾客可以带来12为新客源。由此可以见得,老顾客是门店销售业绩的主要推动者,而且老顾客还能间接的为你的门店带来新资源,产生循环效应。

如何稳定核心的老顾客呢?

现在很多的行业都会在顾客之后建立一个详细的信息档案,其中包括了姓名、电话、年龄、生日等等关于客户的资料,这些资料的用处就是在特殊重大的节日里方便店员给予老顾客一段舒心的问候或者是新品活动的诚意邀请。

在经营母婴店的过程中,也可以把这个精华学过来,学以致用,每逢节日、新品活动、促销活动可以让老顾客提前得知消息,这不仅能加深顾客对你家母婴店的印象,同时还是一次很好回访维护老客户的契机,还能促进老顾客主动的带来新客源,再次从中挖掘到新客户的资源,循环往复的加以培养,又是一批老顾客。

老顾客的培养就是买卖交易双方的长期合作生存方式之一,这不仅能让母婴店得到良性的循环发展,还能更好的适应市场的巨大良性竞争发展。因此,母婴店可要注重这一块的发展,这是稳定母婴店销售业绩的直接因素之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