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经营一家母婴店要如何做开门就有收益 这些制胜之道你会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9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店就是为了最终的盈利,经营一家母婴店要如何做才能开门就有收益呢?想法是简单美好的,但是经营起来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母婴店的致胜之道到底在哪呢?除了选址的先天优势还要具备哪些东西呢?

产品种类齐全多样

母婴店就像是大杂烩,它包含的种类多种多样,品牌也是数不胜数,所以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首先就好满足顾客“一站式”的购物需求。一般新开张的母婴店的面积不会很大,但是还是要做到品类配备齐全,品牌要精选,母婴产品的种类分类的比较的细致,一般而言每一个种类只要精选两三个主打品牌就可以了。

即使是回购率极大的奶粉和纸尿裤这两大快消品也不要超过五个主打品牌,品牌产品上的多,启用的资金占有量就越大,而且存在的库存风险也很大。若是某一款产品的销量一直上不去,经营者就要考虑是否将这一“不受欢迎”的产品给下架了,换上其他受欢迎的销量高的产品。

产品陈列分类细化

母婴产品的种类繁多,在产品陈列时既要细化陈列商品,也要集中陈列放置大类别的产品,这不仅方便了顾客进店选购,同时也能清楚的了解谋一产品的大概销量,是否需要补货。

同时,奶粉和纸尿裤一般都是母婴店的主打产品,所以一定要把奶粉和纸尿裤陈列在显眼的位置,以便吸引顾客进店选购,通过后期的经营,稳定住了顾客,就可以通过商品的陈列来有意引导顾客流向。

买就赠提高体验度

“买就送,满就减”这些都是新店开张或者是促销活动的常见经营手段之一,这样可以调动往来顾客的购买欲。但是买就送的门槛要合适,不要过低使得自己门店赔本,过高显得没诚意,而且母婴店一般都是满多少就送什么或者就减多少,不管是减还是送,都要有技巧性的开展促销活动。

母婴店的促销活动不仅可以调动顾客的购买欲,同时也能通过买就送经营手段提高客户的体验度,让顾客从赠品体验母婴店的产品,提高顾客对母婴店的兴趣和认识,进而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引来的是一批批的回头客,长久的好口碑便是母婴店稳定核心的老顾客了。

开门就有生意,想必这是每一位经营者所向往的吧!但是要获得回报就要有付出,先在母婴店的经营技巧上花费些功夫,吸引来更多的客源,稳定住一些顾客并发展成老顾客,以老顾客带动新顾客就不愁没生意或者是生意少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