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上海食品安全举报APP亮相 朝阳群众惊呆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3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海食品安全举报APP亮相】一款专用于食品安全举报的APP——“啄木鸟APP”日前在2017年上海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上亮相。通过这款APP,用户不仅可以举报违法事实,还能第一时间传送现场图片作为证据。用户可曝光“餐饮店无证”“食品中有异物”“食品过期”“餐厅吸烟”“开会旅游推销保健食品”等5种问题。据悉,电话是目前上海最主要的食药安全举报渠道,占总量九成。尽管这款APP尚未登陆安卓、IOS等系统,但它有望方便市民通过手机拍照,将违法线索第一时间举报给监管部门,并将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