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端山茶油母婴护肤品牌初果集新品上市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5日 17: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6月,高端山茶油母婴护肤品牌初果集新品发布会在厦门正式召开。初果集是中国传统文化孕育出的山茶油护肤专家。传承千年古方精粹,从大自然中获取智慧与原料,十年匠心研制,以现代化工艺匠心萃取臻练天然山茶果籽、山茶树花的植物精华,专为亚洲母婴开发,用爱引领健康未来。此次新品发布会受到了厦门母婴协会、医学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及各大经销商等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中国每年约1700万新生儿,二胎政策的开放与消费升级促使现在的妈妈们不仅关注孩子的健康聪明成长,更关注宝宝的颜值高低,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宝宝的怎么滴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吧,那么聆郎满目的婴儿护肤品中,究竟什么安全,什么有效呢?初果集立足于妈妈们的疑虑,着力帮助妈妈们排除各种化学添加的侵害,研发出了一系列天然无添加的山茶油护肤产品。知名育婴师在发布会上指出:“初果集护肤山茶油富含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维生素E,角鲨烯等养分,用作抚触按摩可以形成肌肤天然保护膜,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山茶油还可以杀菌、止痒、消炎、缓解红屁屁、滋养肌肤、涂抹跌倒碰伤、湿疹及蚊虫叮咬等,是天然的无副作用的美容护肤品,尤其适合婴幼儿。”可见初果集婴儿护肤系列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初果集护肤系列的主要原料是山茶油、山茶籽提取物和山茶花提取物等,早在2300年对其已有应用,像《山海经》、《本草纲目》等古籍都有记载山茶油的保湿、修护、抑菌、消炎、淡化妊娠纹等功效,史料记载,杨贵妃澡后必用山茶油按摩面部以及全身,以此保持肌肤娇嫩红润;步入中年的慈禧太后用山茶油让皮肤恢复玉润白皙。初果集品牌方花费大量时间精力着力于山茶油相关功效的研究,2007年开始走访各大茶油老区,挖掘民间的茶油食用护肤功效,开始了山茶油护肤的研发;2009年在原有的1000亩老茶油基地的基础上扩种了1000亩高标准茶油示范基地;2012年建立了6000㎡标准厂房,引进先进物理冷榨技术和符合欧盟标准的茶油淬炼生产线;2013年5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1月通过“有机产品认证”;同年成立山茶油护肤研究院;2015年研发出系列产品,以初果集进入市场试验阶段,年销量达20万瓶,获得宝妈一致好评与产品升级建议;2016年市场升级,推出母婴高端食用山茶油“初伊”系列;同年品牌升级,推出高端山茶油母婴护肤初果集系列。

针对母婴市场良莠不齐的护肤商品,初果集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初果集出售的山茶油护肤系列,根据亚洲肌肤特质,专为亚洲母婴研制科学配方,臻选优质山茶油糅合山茶籽提取物及山茶花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精华,坚决不使用各类有害化学添加物,温和无刺激、天然纯正,让宝宝肌肤享受自然力量的品质呵护。”

初果集从山茶籽到山茶油全程严格把控;从研发到生产配方匠心研制;每一个初果集的产品从原料、研发、生产、设计及地方检测再到商柜上的成品都严格把控,历经百余道严苛坚守只为妈妈放心。相信严守天然的匠心精神会为初果集的产品烙上安心的印记,随着初果集新品的上市,相信这些产品将会成为山茶油护肤领域的星巴克。

初果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