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安抚奶嘴怎么选 安抚奶嘴如何清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6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贝对安抚奶嘴的大小和形状总是特别的挑剔,所以这样的话妈妈们为其选购起来总是特别的头疼。今天小编跟你们讲讲安抚奶嘴那些事。

妈妈们要在最开始的时候多给孩子试用几个不同的形状、不同大小安抚奶嘴,观察孩子的反应,直到选到孩子满意为止。对于过于依赖吸吮手指的孩子,妈妈可以将乳液和果汁涂在奶嘴上,诱导孩子喜欢安抚奶嘴,从而戒掉吸吮手指的习惯。

安抚奶嘴怎么选 安抚奶嘴如何清洗

图源NUK旗舰店

关于安抚奶嘴清洗的问题的话,一般是建议100度左右的开水烫5分钟,每天早晚烫一遍就可以了。平时的话就用水洗,奶嘴高温久了会影响使用周期。

安抚奶嘴怎么选 安抚奶嘴如何清洗

图源NUK旗舰店

我想妈妈们在平时生活中做好以上这些点的话,那么你家宝宝在使用安抚奶嘴的时候会感受到你满满的爱意!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