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天猫方面发布第5波双11预售排行榜 首次发布预售金额和预售人气两大维度的TOP10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6日 16:48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每年的双十一都很令人期待,就在今天2017年11月6日,天猫方面发布了第5波双十一预售的排行榜,这也是首次发布预售金额和预售人气两个维度的TOP10。

天猫方面发布第5波双11预售排行榜  首次发布预售金额和预售人气两大维度的TOP10

其中,在母婴预售TOP10中,无论从金额还是从预售人气来看,全棉时代和巴拉巴拉都位列双11母婴预售榜前两名,几乎提前锁定了今年的两个“亿元俱乐部”席位。moony、好孩子和YEEHOO英氏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在预售金额和预售人数榜上纷纷获得提名。

德国爱他美、澳洲保健品牌bio island、huggies好奇、美素佳儿和帮宝适等国际一线奶粉纸尿裤和保健品品牌,也都纷纷上预售榜TOP10。

而DAVE&BELLA、耐克和Gap则等凭借高人气和广泛的群众基础登上了预售人气榜TOP10。

今年的双十一一样的令人的期待!

联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