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719个奶粉配方通过国家审批 孙梅君表示:力争年底完成900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2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严”奶粉新政的实施让各大品牌的的奶粉更加的保量保质了,也让更多的国人开始重拾对国产奶粉的信心了。截止2017年11月30为止,婴幼儿奶粉配方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批的配方品牌已经有719个了。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副局长孙梅君表示,国家食药监力争在年底要完成约定的900个奶粉配方审批,一次来保证奶粉市场的供应。并且根据2016年6月发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来看,到了2018年1月1日起,还没有获得婴幼儿奶粉配方乳粉的产品将会不允许在境内销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