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开一家母婴门店要如何获取盈利 这几个小方法试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8日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里记录了几点母婴店经营的小方法,母婴店主只要运用得当,就很有可能成为招揽顾客的绝招。

图源:网络

店面整体环境明亮干净

很多母婴店不仅招牌破损,店面采光不好,甚至连店内的卫生情况都不是很理想。一条街浏览下来,与其他店面混杂在一起的母婴店相当不起眼,更不用说让引起顾客的注意,诱发进一步的消费了。

解决顾客的各种购买疑问

很多母婴店的服务风评非常差,最直接反应在进店后导购员没有及时反应,而且对顾客询问的一些问题爱理不理,除了价格其他话都不应的情况让顾客觉得相当膈应,更难以说到让母婴店赚钱了。

坚持差异化销售

无论店面面积是多大,哪怕大到200平米,也一定要注意差异化销售,虽然店面拥有齐全的商品是非常可靠的,但是却没有特色,如果集中于一个品类,如奶粉、童装,那么顾客想购买相关产品时就会想到你。

货架设计充分利用空间

不少母婴店的货架高度偏低、层板间隔过大,导致70cm以下货架成了盲区,而且没有充分利用货架的面积。建议在铺货的时候,将季节性产品、新品、促销品严格区分开来,放在不同的区域,灵活运用空间进行销售。

赠送的小礼品要实用

见多了,见怪不怪多母婴店招揽客户都会用的手段,但送什么才会让顾客喜欢却也是一门技术活。母婴店送的小礼品往往是针对小孩阶层的,像小女孩的头花或者一块小帕子,这些东西都不贵,但非常实用。

小礼品换稳定回头客

顾客往往都非常看重附加价值。在顾客购买两千的奶粉后,可以适当的再送顾客一些纸尿布或者其他的小礼品,深谙顾客心理的销售模式肯定能让顾客记住你的服务,在第二次购买时仍旧选择到你这里来消费。

做好顾客管理表

新开的母婴店可不仅仅只是卖货、送东西就可以了,那样会让你的小礼品失去应有的价值,在送顾客小礼品时,可以让顾客填写登记表,并且告诉顾客加入会员后会有哪些好处,这样在你下次开展促销活动的时候你便可以通过电话短信轻轻松松的获得不少老顾客的追捧。

利用好资源表做好促销活动

拥有这么多的顾客资源不用起来太浪费,然做好促销活动不是那么简单的,中间涉及了宣传、活动、库存等等环节问题,能够让消费者尽可能的在母婴店内消费,并且不会出现断货、缺货的情况。

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良好的售后服务才是销售真正的开始,这是重中之??clientx2F!稳定的客户是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的,1个8个月大的宝宝1个月可消费3~4罐850G奶粉,在统计了客户的数据资料后就可以这样推测,在1个月后给客户发信息,告诉他现阶段宝宝适合用哪种奶粉。

小结:母婴店赚钱不是单单靠这几点就可以实现盈利的,更多的赚钱技巧还要在店主的自行摸索过程与经验总结中更加显现出来。

文源:新母婴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