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Only for baby开创原装进口孕婴精品专营店新模式 开启全国加盟渠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7日 10:2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only for baby(简称ofb)目前为国内领先的原装进口孕婴精品连锁,开创了原装进口孕婴精品专营店的新模式。ofb专营店销售的产品全部拥有国家正规的检验检疫证明;拥有中国海关正规手续;拥有进口产品代理商统一售后服务。

Only for baby开创原装进口孕婴精品专营店新模式 开启全国加盟渠道

ofb专营店拥有上千款全球优质产品,从宝宝的奶粉、辅食、用品、洗护、尿裤、玩具,到妈妈的护肤品、化妆品、营养品、保健品等等,一应俱全。ofb专营店90%以上的产品在国内一线城市的中高端商超卖场同步销售,确保产品的品质、市场的认受度。

完善的产品线,一站式购物体验,我们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高端的产品,更是全球顶尖的消费体验。

ofb后续产品还在陆续引进中,强大的代理实力、独家渠道、渠道控货、丰富的品牌选择,这些条件使得ofb成为一家拥有众多高毛利、稀缺产品的高端宝宝店。

优质的产品加门店优质的服务,相信Only for baby不日便会成为专营店的明日之星,门店拓展到更多的地区。Only for baby现面向全国空白地区招加盟商,欢迎有意愿并且有实力的你加入我们!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