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的儿童平衡滑行车 萌娃一周岁最好的学步礼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7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宝宝已经一周岁了,每一个家长都会在宝宝一周岁的时候给宝宝挑选一个礼物,加深宝宝和家长们的互动。可是该给宝宝选什么生日礼物呢?推荐家长们送乐的儿童平衡滑行车,不仅可以释放宝宝爱玩的天性呢,还可以帮助宝宝学步,看看这款学步车的创新之处吧。

乐的儿童平衡滑行车 萌娃一周岁最好的学步礼物

1、低龄的宝宝皮肤比较敏感,所以全车都采用了环保的油漆以及材料打造,不刺激宝宝的皮肤。

2、可以135°限位转向,可以有效的避免宝宝摔跤,让宝宝爱上骑行的感觉,有效学步,锻炼平衡。

3、为了安全,加宽了四轮的设计,避免宝宝淘气,导致侧翻。

4、不仅四轮,还加厚了碳钢车架,平衡结构的设计吗,让整个车身稳固安全,品质保证,铸造坚韧光滑的车架。

5、专注的细节:防滑的EVA把手,舒适握把,呵护宝宝的双手。

乐的儿童平衡滑行车 萌娃一周岁最好的学步礼物

一款萌娃的学步神器,激发孩子的运动天赋,锻炼1-2岁宝宝的平衡以及运动能力。

乐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