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迪乐梦·缘分宝贝即将精彩亮相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育婴童产品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1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4月14日,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正式开幕,为期三天。迪乐梦·缘分宝贝作为母婴行业知名婴童用品品牌,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迪乐梦”“缘分宝贝”是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婴儿纸尿裤、婴儿奶瓶为核心产品。产品很受欢迎,受到市场的青睐!

公司以精细的产品质量、严格的生产管理和诚信经营为原则,具备了牢固的销售网络。经过十年的发展,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较完善技术研发和产品检测能力。在技术开发、生产经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造就了一批精通设计、生产管理和网络营销专业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式营销推广、拥抱互联网+,现产品供不应求。

以往展会精彩呈现

此次迪乐梦·缘分宝贝品牌系列产品也即将精彩亮相展会,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在这里迪乐梦·缘分宝贝邀你一起参观咨询!当然你也可以在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我们将通过留言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2018展会新品呈现

4月温暖如初,在这特别的季节理迪乐梦·缘分宝贝与您相约北京·京正孕婴童博览会,展位号W1B26与你不见不散!

迪乐梦新品即将精彩亮相展会

展会全称: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展位号:W1B26

展会时间:2018年4月14--16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