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实体店如何做好日常活动与节假日活动 如何吸引人群带来效益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0日 09:53来源于:新母婴店
分享: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不想打工,感觉打工挣不了钱也辛苦,都想着去做生意,雄心壮志的想奋发图强闯出一番事业来,导致现在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恶劣,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想在这万千大世界当中如何去生存,如何去经营好自己的门店,大家都想着如何做活动、做优惠来吸引人群,让自己在弱肉强食的市场中能够继续生存下去,今天我们就来全面分析母婴门店该如何做活动,如何吸引人群带来效益。

一:地区偏远人流少的情况下,该如何做好日常活动与节假日活动?

首先因为你处于地区比较偏远,人流情况不多的情况下,你就不能盲目的跟从主流城市的营销活动方法,甚至有的是加盟一些品牌的店,你更不能按照品牌商给你推荐的活动,你的地区和人流都有限制,推荐给你的活动并不适于你的门店,所以小伙伴们不要盲目的跟从别人的思想,也有人在问了那我该怎么去做活动,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几个适于你的活动方案。

地区偏远,人流少导致你的顾客大多数都是老顾客,在现有的基础之下你应该这么做,如何让你的老顾客带动新的顾客,你要给老顾客足够多的优惠,带动他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你带来新的客源,使你的人流先爆满起来。说起优惠我们到底该怎么去操作了,首先你要了解你的老顾客他们真正所需要的,他才能为你带来效益。

日常活动:由于人流限制问题你应该做如下活动方案

1、日常所有产品都做优惠活动,另额外赠送优惠券(优惠券只可在节假日适用)把你的顾客捆绑起来,带动你节假日的爆款人流。

2、日常活动中你应该了解你的顾客日常所需,比如一些奶粉,纸尿裤这些用完就要在买的产品基础上面做优惠活动与宣传,达到在平常也能吸引人流的目的。

3、日常活动中准备小礼品的赠送,比如手工画、小玩具等产品,来吸收你的客户量。

节假日活动怎么做:

1、首先你的活动一定要能够吸引人流这是最主要的目的,在节假日活动期间大多数的商家都会在奶粉和纸尿裤一些日用产品上面大大的做优惠活动,但这些都是你的顾客真正所需要的嘛,其实并不是的。我们就来举例说明五一活动你该怎么做。

5.1是天气逐步炎热的时节;是销售夏季服装的季节;蚊虫滋生,是销售驱蚊产品的时节;酷暑当头,宝宝食欲下降,是销售清火产品、健胃产品的时节;更是家人出玩旅游的时节;在活动期间你要明白客户的心里,抓住时机合理运用天时地利人和三大因素,你才能做好一场节假日的营销活动。

2、在节假日活动期间你要知道如何合理的开发新的产品,带动你整个门店的销售业绩,带动你的客户群体。大家要去合理的开发产品,开发产品一定要围绕着季节或者是活动时期顾客需要哪些商品做充足的准备,宝宝饮水杯、遮阳伞、家庭帐篷这些 可以成为很好的赠品选择,这些单品曾经我建议某个门店采购 最终的话顾客很喜欢 无论是门店作为商品进行售卖,还是赠品赠送都挺受顾客喜欢的。

3、5.1是夏季服装的销售的旺季,也是最合适的时机。夏季商品的单价比较低,服装不像冬款动辄上百,均价在50-70之间,有的小背心更便宜 20-30都有,这样的方式我们就不要做折扣活动了。

做满减活动,如满89减30,活动中的活动力度 (PS:大家务必参考自己门店的实际毛利情况去对比 切勿照搬照抄),夏季服装我给出的建议折扣在6.5折到7.8折之间,不要追求高价折扣,也不要以直接折扣的形式进行,满减满返追求客单价比较重要,夏季服装是容易走量的,因为换洗的必要性,所以大家要抓住5.1这个时间的销售高峰,抢先在其他门店没有反应过来之前,直接大优惠促销。

二、位置较好人流多的情况下,该如何做好日常活动与节假日活动

因为你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之下,你应该发挥人流充足的条件下去做针对性的活动方案,而不是在的产品上面努力的下功夫,产品活动做的很诱惑但是没有多少人能够进来,也是在白费功夫而已,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应当这么操作。

1、日常活动中因为当地人流较多,我们应该反其道而行在日常活动中我们就应该做优惠卷的活动,促使客户下一次必须还要到你的门店来消费。

2、日常活动中应该主推你的奶粉纸尿裤产品,因为人流比较多,来的快也去的快所以我们也要把握这种机遇,选择性的为你的产品做优惠与捆绑。

3、日常活动中就得把优惠活动带动在节假日消费当中,促使你节假日能够人满为患。

三、门店活动营销的3点合理建议

1、因为你的人流地址很好的情况下,应该要加大力度去宣传与推广,最少要让周边所有人群都知道你的门店在做哪些优惠活动。

2、可以弄一些抽奖活动来吸引人群,奖品可以设置成优惠卷等一些奖品。

3、请专业的育儿老师当做顾问,达到留住客户,吸引人群的目的。

新母婴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