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雨天空气潮湿, 奶粉保存有妙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9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全国范围内都在不断的降雨。很多网友吐槽说:衣服晒不干!但有些宝妈却吐槽:不仅仅是衣服的问题,就连宝宝吃的奶粉都过潮了,再冲给宝宝喝的时候,一直往外推!刚开封,就受潮。对于这种问题,很多宝妈都备受困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解决这个问题:雨天空气潮湿,奶粉要怎么保存才会不受潮?

1.不能放冰箱

很多家长认为将奶粉放在冰箱里,可以保险。但殊不知冰箱的湿气更重,更容易造成奶粉受潮变质。所以,还是不要放了。

2.盖紧奶粉盖

这是正确的,在冲泡奶粉的时候,取完奶粉就要赶紧的盖上盖子。放在阴凉的地方,可以保存的久一点。

3.奶粉里,放一块方糖

可以在奶粉袋或罐里放进几块方糖,因为方糖具有吸收湿气的效果。

4.蘸有适量白酒的脱脂棉放在封口处

因为脱脂棉可以阻隔空气,酒精则能杀灭细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