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登康创始人罗能才:母婴实体店的管理应该更好的满足顾客的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9日 13:0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18年7月22日,“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在上海拉开序幕。今天,众行业资深人士齐聚,观点交锋,思想碰撞。登康创始人罗能才发表主题为《实体母婴店发展方向思考》的演讲,以下是部分精彩观点:

登康创始人罗能才:母婴实体店的管理应该更好的满足顾客的需求

在演讲中,罗能才表示母婴实体店的管理就是依靠商品零售、体验、服务去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满足顾客的需求。

商品零售方面:商品零售的基本功就是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让卖场变“快场”,即快乐购物的场所。实体店还是“人货场”的问题,在零售中只做商品比较艰难,因此我们往服务和体验两方向发展。场的层面体现在我们不是以画圆圈来确定服务半径,而是以汽车到达的半径来做,并将门店开在不同的场景里。在人的层面,消费者通常是最少的人买了最多的东西,我们只定位于中高端消费者,会员需要的东西和销售的商品保持一致。

登康创始人罗能才:母婴实体店的管理应该更好的满足顾客的需求

体验方面:登康店里有包括胎毛笔手掌印、照相、按摩、试吃台等体验项目,消费者到了店里我们会提供奶粉,这能让宝宝洗完澡、照完相之后有吃的,让宝宝快乐,最终让爸爸妈留下来,满足到消费者时,也成就我们的销售。

服务方面:登康不断升级,从原来的格局中生出新的服务内容去服务消费者。今天大家都没讲服务,对于大家是难点的部分我却可以做。零售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是一对一、多对一,而不是一对一万、一对十万。将来一对一的服务、多对一的服务才是最有价值的。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