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加盐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1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多大可以吃盐,这个问题常常困扰许多家长。有些妈咪会在辅食期给宝宝的辅食加点盐而一些妈妈缺没有加。那到底该不该加呢?

网友咨询: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加盐吗?

许多家长认为添加辅食的时候就需要加盐,其实不然。对于1岁以内的婴儿食品不要再额外加盐,因为天然食品中存在的盐已能满足宝宝需要,再额外加盐则可能对宝宝有害。

另外,小宝宝的味蕾也是十分的敏感的,它会影响宝宝的口味。如果宝宝过早吃盐的东西的话那到后期患三高的风险是很高的。所以妈妈们还是要给宝宝少吃盐。

温馨提示:6个月内的宝宝,辅食没有必要添加食盐。而一般1~6岁的幼童每天食盐也不应超过2克。

少吃盐有益身体健康,平时不管小孩还是成人饮食方面也都要吃的清淡点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