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为什么很多宝妈的产后瘦身速度千差万别 原因在哪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2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在怀胎十月分娩之后,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可以的快速的回到生孩子之前的状态,然后有些宝妈的廋身速度非常的快,其他的却让自己的体重一点都没有减少,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孕妈的产后恢复有这么大的差别呢?

体质

每一个宝妈的体质都是不同的,有些宝妈属于易廋体质,也有一些宝妈属于易胖体质,对于易胖体质的宝妈而言,或许喝一口水都会胖,应该均衡好营养,不吃热量较高的食物。

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是宝宝最佳的食物,但是坚持母乳喂养不仅仅只是帮助宝宝健康成长那么简单,它还可以大幅的消耗宝宝身体的热量,在其中奶水较少的宝妈而言,瘦身的速度也不会特别理想。

耐心

产后瘦身必须要保证充足的耐心,在保证哺乳起营养充足的情况下进行,经常性的进行锻炼,瑜伽、散步等运动的都非常适合在产后进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