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9年第10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 广州国际童车展 赋能发展共享精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1日 16: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主办机构: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4月8-10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B1、 1、2、3、4、5、6号展馆

展馆设置:玩具模型展区、品牌授权展区、游乐设施展区、童车童床展区

(同期举办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

展会介绍:

第10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定于2019年4月8至1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并同期举办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
国内“全面二孩”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新生代父母的消费观以及母婴零售体验式服务升级等多种因素叠加,为高品质的童车及婴童用品打开了新的产业风口。广州国际童车展立足广东这一世界领先的童车和婴童用品生产基地,服务全球,继续加大力度邀请电商、新渠道、新平台的跨界买家观展,与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玩具展协同增效,为母婴用品高质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过往一届,广州国际童车展与广州国际玩具展双展总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同比激增23%。共1105家参展商联袂登场。展期三天迎来了56549名专业观众,同比增长5%,其中境外买家3079人,同比增长8.5%。92%的到会买家在现场建立了新的商务联系,对展会提供多渠道、高效率的交流合作平台给予高度好评。

展会配套多项服务:母婴终端玩具零售培训、电商与新媒体创新应用论坛、品牌企业现场专访直播、ELBM中外动漫游戏品牌授权对接会等,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新思维、新机遇。

把握商机,就在当下

* 本展会为业内订货会,只对18岁以上专业观众开放,谢绝儿童入场!馆内禁止吸烟和用餐。主办方有权对违反者作出处理。

展品范围:

各种类童车(婴儿手推车、学步车、儿童三轮车、儿童自行车、滑板车、电动童车、汽车安全座椅)

婴童用品(童床及家居用品、婴童充气用品、儿童安全用品、婴童浴盆、坐便器、婴童餐椅、哺育用品、婴儿服装、鞋帽及配饰、母婴护理用品)

2019年第10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 广州国际童车展 赋能发展共享精彩

联系方式:

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广州市淘金北路正平南街1号金源楼2楼 邮编:510095

电 话:020-66842210/83587037

传 真:020-83587016

邮 箱:toy@china.messefrankfurt.com

联 系:郑小姐、姚小姐、覃小姐、陈先生、杨小姐

海外客户联系 --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地 址: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35楼

电 话:+852 2802 7728

直 线:+852 2230 9221

传 真:+852 2598 8771

邮 箱:alex.tian@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lucan.ng@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联 系:田先生、吴先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