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奶粉店的赠品要怎么送 如何让顾客重视赠品的价值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3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2018新开始的元旦已经过去了,但是店铺的活动还是会依然根据情况展开的。现在很多实体店除了看在促销活动中有满就减、折上折等优惠,在平时的经营中还可以给消费者享受有买就赠能的福利。

赠品也是吸引回头客和新客源的渠道之一,奶粉店的加盟导购要如何做好赠品呢?对于消费者而言白白的来的东西不会那么的信任和珍惜,对导购员以及经营者的考验就来了,奶粉店要怎么送赠品才好呢?

若是对于进入奶粉店选购的消费者选择赠送一个奶粉试用装,顾客拿回家也只会随手一放,到时候整理东西时才会记起来之前有一个奶粉试用装,等找出来一看日期已经过期了。这不白白浪费了一个赠品嘛。要想彻底的改变顾客对赠品的不在乎的态度,母婴店可以实行赠品收钱不白给的原则,让顾客相信赠品的质量,并开始抱着珍惜信任的态度对待赠品。

当然,奶粉店还可以把原装奶粉和赠品组合在一起,顾客在付款时只需要支付原产品的钱。根据一般情况下这样组合的赠送的试用品会被优先使用。若是试用装用的不好也可以选择将原产品拿回母婴店退货,不仅能顾客再一次回到店内,还有可能会咨询一些产品相关的产品,能促进二次销售的机会,同时也达到了让顾客重视赠品的目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