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奶瓶要怎么清洗才能洗干净 哺宝:奶瓶清洗误区大盘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3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喝完奶之后,就要清洗奶瓶了,但是爸爸妈妈们清洗奶瓶洗对了吗?泡了奶粉之后的奶瓶会挂壁。奶嘴难清洗,到底要怎么清洗才能洗干净呢?新手爸爸妈妈知道其中的秘诀吗?

哺宝:奶瓶清洗误区大盘点!

误区一:只用清水清洗

奶瓶只用清水清洗就完事,这样做对吗?不,冲泡奶粉的奶液中会含有大量的脂类容易附着在奶瓶的四周,长时间用清水冲洗完事的话会形成奶垢,无法彻底的将奶瓶壁上啊奶液清洗干净,并且对于塑料奶瓶而言还比较容易发臭。

正确做法:

清洗奶瓶应该选择适合的奶瓶刷,字啊奶垢比较多的时候还要选择专用的奶瓶清洗剂。因为奶瓶清洗剂能有效的溶解奶液中的脂类,爸爸妈妈们在选择这类清洗剂时还要注意选择纯天然植物原料的奶瓶,这样才能做到对宝宝无害。

误区二:

只注重奶瓶瓶身清洁

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在清洗奶瓶时,会比较注重奶瓶瓶身的清洁。其实不然,还有其他奶瓶的配套的小部件呢,在小组件中也和容易藏污纳垢,比如奶嘴、奶嘴座、奶盖之类的小部位也是需要彻底的清洁的。

正确做法:

为了更好的清洁奶瓶的各个部位,可以选择专业的奶瓶清洗工具套装,含有专业的奶瓶刷、奶嘴刷,能吧奶瓶的每一个小组件都能清洁的干干净净的。

误区三:

清洗后只用开水烫

有些爸爸妈妈认为,我清洗干净了再用烧开的热水烫一烫就好了,就能达到杀菌的效果了。其实这样做还是不够的,用开水烫确实是能在一定程度上杀菌消毒,但是还不够彻底呢,当奶瓶清洗后直接晾干不做处理的话,还会有细菌附着上去。

正确做法:

可以采取煮沸的水或者是专门的消毒锅,并将消毒好的奶瓶用专门的架子捞起来并晾干,再放到专门的奶瓶收纳盒放置好。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