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在给宝宝选购婴儿奶嘴的时候有哪些注意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4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奶嘴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聊的就是为宝宝选购奶嘴相关问题。

一, 给宝宝选购奶嘴我们首先要看到的就是奶嘴额材质,一般的话硅胶或是乳胶的奶嘴它的柔软性会更加的好一点,而且这样的奶嘴宝宝咬着也会更加的舒适。

二, 在给宝宝选择奶嘴时我们可以看其形状,一般选择那种顶部扁而宽的奶嘴会比较的好一点,一般那样的奶嘴更接近妈妈乳房的感觉,宝宝吃奶也会更加舒适。

三, 选择的时候也要看奶嘴孔径的大小,奶嘴孔的流速是根据宝宝的成长选择的。宝宝大可以选择孔径大的,年龄小的话再选择孔径小的。

温馨提示:

1, 带宝宝外出时不方便的时候也可以买那种一次性的奶嘴,但是那些在用的时候一定要去事先的消毒。

2, 宝宝奶嘴要经常的更换,也要经常的更换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