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开始学车用学步车怎么样 可畏婴童学步车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1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10个月左右就要开始学习走路,爸爸妈妈可以给宝宝购买学步车帮助宝宝摆脱独自走路的恐惧感,保证孩子不会跌倒,让宝宝可以快速的学步走路,提高宝宝对走路的兴趣。但是千万不要过早的给宝宝使用学步车哦,防止伤害宝宝的骨骼。

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可畏多功能宝宝学步车。

1、学步、弹跳、助步,三合一学步车配合宝宝成长集学习、启发、娱乐多功能为一体。

2、加长全包式坐垫 全方位包裹 设计更加合理,宝宝更加舒适,拒绝宝宝内外八字。

3、高度三档调节,适合不同身高的宝宝,配合宝宝的成长使用,防止O型腿,采用重心稳定设计,防止侧翻,360°圆滑无棱角。

4、多彩的音乐盘,丰富宝宝的视觉,听觉和触觉。

5、采用安全宝宝PP材质,不含有毒物质,不含双酚A,无毒无味,材质安全宝宝放心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