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美国玩具安全新标准生效 义乌小商品城玩具出口标准再次飙升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8日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2月28日美国玩具安全新标准ASTMF963-17正式生效。新标准的出台,对我国玩具最大制造商义乌是极大的挑战。据了解,美国玩具安全新标准ASTMF963-17于去年8月29日正式发布,前后有180多天时间让中国玩具生产商和材料供应商进行调整。但即便如此,仍有不少规模较小的生产商和材料供应商无法达到要求。义乌企业主认为,只有加强质量控制,不断进行技术改进,才可能不会失去市场。海关数据显示,去年,义乌玩具出口数量、金额双双呈现大幅增长,出口总值为93.6亿元,增长53.5%。但在玩具出口形势不错的背后,国外技术性贸易保护加剧造成产品出口门槛不断抬高、成本增加、风险加剧。“近年来,美国玩具标准更新频繁,对义乌玩具出口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很多玩具产品因达不到美国制定的苛刻标准,与美国市场‘失之交臂’。”市玩具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针对美国市场的各种情况,义乌不少玩具企业从升级生产设备、提升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调整,大多具备了应对美国玩具安全标准变化的能力,但与此同时,仍需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降低海外市场风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