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要让孩子的酷热的夏天爱上喝水 妈妈可能需要一个优质的学饮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4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宝宝需要喝更多的水来满足需要,那么家里的宝宝都已经会独立的喝水了嘛?给抱抱你准备一个安全好用的学饮杯吧,培养宝宝从小就爱上喝水的习惯,向大家推荐babytime学饮杯,功能强大,有效的帮助宝宝学会喝水。

这款学饮杯使用了纯净材质,不含困扰妈妈的多酚A。专为宝宝设计的重力球设计,宝宝可以躺着喝水,360度全方位的运动宝宝都可以轻松自如的喝到水,柔软的重力球也不会刮花内壁。不仅仅是喝水这个水杯还是冲奶粉哦,一杯两用,非常的方便快捷。

想要让孩子的酷热的夏天爱上喝水 妈妈可能需要一个优质的学饮杯

在为宝宝打造专属的学饮杯上babytime做了很多,V型的咬合控诉吸管,咬下才出水,不会因为流速过快而导致呛水,平时闭合状态防止漏水。独特的漏水工艺可不止这么简单,是babytime的黑科技,而你只需要享受它的安全。使用的是风靡欧美的婴幼儿用品材料Tritan纯净的抗摔杯体,食品级的安全材料!

想要让孩子的酷热的夏天爱上喝水 妈妈可能需要一个优质的学饮杯

在造型由英国的HISTUDI设计工作室的精美出品,温婉的色彩加上扁平的时尚设计风格,打造出精美的视觉。小恐龙的萌宠造型让宝宝爱不释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