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千万不要让孩子一个人留在车内 请带我下车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30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到夏季,最让我们忧心的就是:孩子溺水以及遗忘在车内的话题。但就目前而言,经网络报道出来的溺水事件就已经有很多,以及幼童被遗忘车内死亡的事件也是在攀升。这一组组数据,是我们最最不想看到的。但,依旧会有很多幼童因为这些事件丧命。

5月24日,武汉4岁幼童被遗忘校车,直到下午才被发现。送医后,救治无效死亡。

那么长时间,为什么没有人发现班级少了一个小朋友?为什么校车负责人没有清点上车与下车小朋友是否一致?

数据显示:2006年到2017年仅报道的我国发生了25起幼童被遗忘校车内事件,其中20名幼童在事件中死亡。

现在正处于夏季,气温也是一天比一天热。无论是校车还是私家车,一定要确保幼童不是独自待在车上。无论你离开事件有多么的短暂,千万不要将幼童一个人留下。因为他们:害怕!

作为家长、作为校方、作为社会人士的大家,都应该为幼童的健康成长起到监督、监护责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