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海关总署提醒消费者:爱他美英国不适事件奶粉并未流通到国内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3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前几天我们发布了一条《爱他美奶粉最新事件:在英国摊上大事了 数百名宝宝出现腹泻不适等症状》的资讯,有很多家长表示:中国市场是否也有这一款奶粉系列?能够告诉你的则是:爱他美奶粉肯定有,但是引起宝宝不适的这个批次,并未通过任何途径进入市场。所以,在这里提醒境外只有购买爱他美奶粉的家长们还是需要注意的。

海关总署提醒消费者:爱他美英国不适事件奶粉并未流通到国内市场海关总署提醒消费者:爱他美英国不适事件奶粉并未流通到国内市场

7月11日,海关总署发布通报称:报道涉及的相关产品还没有通过一般贸易渠道进口到中国。该集团也未通过跨境电商形式将该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目前,该集团正在对问题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