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苦夏宝宝常常食欲不振 美纳多优质奶源易消化营养配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5日 08:25来源于:东方资讯
分享:

入夏之后,持续的高温天气总让人烦躁不易,宝宝们也不例外。许多家长会发现,宝宝在夏季常出现食欲不振的问题,喝奶粉的量越来越少了,其实这种现象在医学上被称为“苦夏”。苦夏宝宝常常因为食欲不振导致身体消瘦,长时间为苦夏所扰,无法摄入足量的能量和营养,还可能危及宝宝的成长发育。

在这种情况下,家长要重视宝宝的日常饮食,尤其是人工喂养的宝宝,家长应该为其挑选易于消化吸收的婴幼儿奶粉。那么,婴幼儿奶粉哪个好?哪款奶粉适合苦夏宝宝喝呢?在这个问题上,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大佳选。作为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的明星产品,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以新西兰进口优质奶源为原料,还采用了易于消化吸收的营养配方,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同时助宝宝充分吸收奶粉中的营养,陪伴宝宝度过苦夏难关。

据了解,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针对宝宝脆弱的肠道消化吸收系统,特别设计了以“贝吸收、倍成长”为亮点的奶粉配方,帮助宝宝打好肠道消化吸收基础。该奶粉配方中含有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FOS

东方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